Google
搜索简体中文网页 仅搜索本站

小日本最痛恨的笑话

  1.一架飞机在一座小岛上坠毁,机上只剩下一个美国人,一个中国人,和一个日本人幸免遇难,但他们在岛上遇到了食人族.族长对他们说,只要你们三个人DD的长度加在一起超过20公分我们就不吃你们,美国人先量,他的长度为12公分,然后是中国人,他的长度是7公分.美国人和中国人松了口气,心里想,"丫的.小日本不会连2公分都没有吧?"这时轮到量日本人了,他的长度正好是2公分,三人总长度超过了20公分.大家都松了一口气......食人族走后,美国人说:"我的长度都超过一半了,没有我你们不早完了,中国人不服气说:丫的,我的长度都等于平均数了,没有我你们也不是早完了啊.过了一会儿,日本人爆发了:草你们娘!.刚才我要不是勃起了.你们全都得玩完!!

  2.一个美国人、一个日本人、一个中国人,在丛林探险,结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。可部落酋长说:“我今天心情好,不吃你们,但你们都得挨一百板子,但在挨板子前你们可以有一个愿望实现。"先挨板子的是美国人,他说:"挨板子前先给我屁股上垫10个坐垫。"垫罢。板子雨点般落下,先前70板还凑合,70 板之后坐垫被打烂,然后就是板板见血……打完,美国老摸着屁股走了。日本人见状后 也要求10个床垫 1,2,3……100打完。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,没事。然后张着臭嘴对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创造能力吹嘘一番,并想坐一边看中国人的好戏 中国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说:"来把日本人给我垫上,要面朝上。”

  3.有一天,联合国在开大会,在场有各国的代表都想发言......大会主席是个英国人,当大家竞相想争取发言权,日本人就举手啦.... 主席说:你可以说啦!,日本便机哩瓜啦的说了一堆话....... 但主席开口:你能不能说英文啊? 日本人说:我就是在说英文啊..!! 日本人又继续说啦…… 此时主席又说啦:你能不能站起来发言啊? 日本人说啦:我已经站起来了啦..........

  4. 美国人,英国人,中国人,日本人,在一起讨论本国的军事. 日本人说:“我们崇尚武士道,不畏惧牺牲,我敢头上顶着苹果让你们来比试枪法.“于是他把一个苹果放在了头顶上. 美国人转身向后走了20步,然后回头就是一枪,苹果被打爆了,他骄傲的说: “ I am Hunter(亨特).”
  日本人又放了一个苹果在头顶上.
  英国人转身向后走了50步,然后回头就是一枪,苹果被打爆了,他骄傲的说: “ I am Boon(邦德).”
  日本人放一个小苹果在头顶上.
  中国人转身向后走了3步,然后回头就是一枪,脑袋被打爆了,他骄傲的说: “I am sorry.”

  5.一个中国人给日本人商人打电话说:"我找太郎先生。" 接线员说:"对不起,他上周去世了。"第二天,这个人又一次打电话,想跟太郎谈一谈。这次接线员有点厌烦,说:"我一直在告诉您他上周去世了。您为什么还要打电话呢?"那个人说:"因为我就是喜欢听这件事。"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