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搜索简体中文网页 仅搜索本站

MAKE LOVE后的若干句经典

小弟长得不帅,做过几次爱,但由于小弟生性耍宝,曾有几句应景之话换来赤身妹妹的狂扁,应她们的要求,特发此帖,以供一笑:

事一,某日,巫山云雨之后,坐起,抽烟,半晌,MM问:干吗呀??
答:弟弟刚才差点被淹死,呛到了,现在正在喘气,话都说不出来了!

事二,和MM亲热,扯掉自己和她的衣服后,MM躺到床上,我趴了上去,~~~~~MM闭着眼半天没看到我宣战,问:怎么了??答:我在想,我家的洗衣机坏了,现在我是应该那个,还是应该把那么多天的脏衣服到这里来搓搓呢?好难选择哦!

事三,一日正欲行事,忽然发现没有小雨衣了,无法中,只得到了最后,体外射,我闷了半天,趴在地上,痛苦状,:小强~~~~!不是爸爸不要你呀,怪就怪你来的不是时候呀~~~~~原谅爸爸啊

0 评论: